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河北邮政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2 13:45:27
语音播报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河北邮政签约仪式举行

河北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赵红超 记者杨雅婷)今天上午,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举行河北政务服务“一窗通办、邮政寄递”邮政助力便民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

11月12日,邮政助力便民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会议现场。记者杨雅婷摄

据了解,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深化“放管服”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充分发挥机构职能整合效应,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改革成果惠及百姓,让群众更具获得感、满足感。此次协议的签订是省政务服务办、邮政集团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生动实践,是双方优势合作、共促发展的成功探索,对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河北政务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11月12日,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岳建华(右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左一)签订用邮服务协议。图为签约现场。记者杨雅婷摄

据悉,河北邮政全面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打造快捷、精准、绿色、高效的“一站式”服务通道,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服务、快递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政务服务合作领域,不断延伸政务服务触角。

根据协议有关规定,“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中将嵌入邮政寄递服务功能,提供“审批事项线上线下申报,审批结果快递送达”的便民服务,不断完善和丰富政务大厅服务内容。

此次战略合作,是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拓展省、市、县便民服务业务合作领域,把邮政网点建设成为群众“身边的服务站”。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石家庄天气:11月13日大风降温 记着多穿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