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3 15:14:01
语音播报

正定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思杰 张廷伟)正定县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主旋律,在各条战线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凝聚成为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11月12日上午,正定县举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正定新区、综保区、高新区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正定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三里屯街道党工委书记郝进国,县人大副主任、正定镇党委书记贺志砚等6名同志先后讲述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初心课,深情讲述了正定党员干部群众的奋斗史、奉献史。生动感人的报告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倍感激励,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他们当中有用耐心换诚心、用真情换热情,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正定镇党委;始终与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一心为老百姓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北早现乡党委;秉承“吃大苦、耐大劳,勇于担当”正定交通精神,实现工程项目、建设历程新突破的新时代交通人;修通14年“卡脖路”、拓宽育才街、拆除“知青村”等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实,赢得老百姓好口碑的城市建设者们……

当听到“正定新区从一片空白的乡间洼地,到今天集行政办公、高端服务产业、生态优美宜居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新区人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奋进的姿态、蓄势腾飞的豪情,谱写着一曲大气磅礴的动人诗歌”时,大家纷纷鼓起掌来,激动的情绪溢于言表。会展中心、职教园区、安悦酒店等项目的快速落地,科学施工、超常规建设实践,向人们诠释着“正定精神”,见证着“正定速度”,昭示着正定发展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正定县公安局党委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高点站位、科学施策、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正是有这么多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普普通通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当标杆、做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先进、弘扬先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尽心竭力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高贵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将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网传石家庄多地“女生失踪被害”等均是谣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