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新版《霹雳娇娃》石家庄市超前观影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1-14 11:34:23
语音播报

​新版《霹雳娇娃》石家庄市超前观影

好莱坞动作电影《霹雳娇娃》日前在石家庄市UME举办超前点映活动。作为一部集情怀、动作、喜剧于一身的新式特工影片,该片无论是主角的超高颜值、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还是横跨多国的取景拍摄,都为影迷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该片将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

新版《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暮光女”克里斯汀、“茉莉公主”娜奥米、“黑美人”埃拉出演三位新“天使”。影片讲述了娜奥米饰演的艾琳娜研发了一款黑科技产品,因其能被改造成杀人于无形的武器而被数股势力觊觎。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与克里斯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共同对抗反派的阴谋。

值得一提的是,《霹雳娇娃》也是“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继《X战警》系列结束之后再度出山。而演而优则导的伊丽莎白·班克斯,其代表作《完美音调2》也曾收获不俗口碑。除了强大的阵容,这部女性特工片最大的看点就在于激烈的动作戏码。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惊险不断的持枪血拼,跳伞、爆破、飙车……动作戏的标配可谓是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暮光女”小K在该片中也完成了极大的突破,她不仅轮番变装,上一秒还是长发魅惑的性感甜心,下一秒就化身功夫了得的短发御姐。而且格斗动作干净利索,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海上钢琴师》在石家庄万达国际影城举办看片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