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裕华城管服务进社区开展“创卫”宣传大讲堂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9-11-14 11:49:38
语音播报

裕华城管服务进社区开展“创卫”宣传大讲堂

11月13日,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裕兴中队联合裕兴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八五零社区开展“创卫”宣传大讲堂活动。

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裕兴中队中队长闫若聪现场向居民讲解“创建国家卫生城明白纸”。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明白纸”。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市容环境,让更多居民参与、了解“创卫”工作,提升“创卫”全民知晓率,11月13日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裕兴中队联合裕兴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八五零社区开展“创卫”宣传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群众在社区的宣传展牌前驻足,大家或是向执法人员咨询“创卫”和城管执法等相关问题,或是接过执法人员发放的宣传单认真浏览。据了解,为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方便市民反映咨询问题,裕华区城管局积极开展执法服务“三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内容、目的和意义,让居民了解“创卫”,同时结合“双问计”活动,居民可以咨询了解城管执法管辖范围、相关政策、面对面对城市管理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告知大家做到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杂物,为辖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作为社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八五零社区居民武女士说,“我们也愿意积极加入到维护社区环境的工作中,也算是为‘创卫’贡献出自己微小的一份力量吧。”

此次“创卫”宣传大讲堂活动共发放“创卫”宣传单350余份,进一步促进了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的提升。

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裕兴中队中队长闫若聪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开展“服务零距离、沟通零距离、互动零距离”的执法服务活动,切实守初心做到“听民声、解民困”,形成全民皆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创卫”氛围,与居民群众共同携手创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环境。(记者邢天然、郭培萱、周艺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平山县政府和敬业钢铁被约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