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正定县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1-15 10:46: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正定县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正定县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近日,正定县连续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正定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正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切实做到目标更聚焦、任务更明确、举措更扎实,破解民生难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沿着总书记确定“半城郊型”经济、“旅游兴县”等发展路子,着力推进古城保护、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冬季供暖、大气污染防治、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自贸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综保区、高新区跨越发展,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记者戴丽丽 通讯员郑建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11月17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多条道路将交通管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