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网红“云骥”带您了解石家庄人才政策

来源:石家庄党建微平台 2019-11-18 18:53:22
语音播报

网红“云骥”带您了解石家庄人才政策


Hello,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石家庄人才工作吉祥物“云骥”。

海纳天下才,智汇石家庄。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构建人才友好型城市。2017年以来,先后制定实施了人才绿卡管理办法、《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构建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人才服务体系。

石家庄的人才政策大礼包远远不止这些!2018年11月,《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颁布实施,这是全国省会城市中第一部保障和促进人才发展的地方性人才工作法规,为促进人才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2019年6月,石家庄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运营,成为河北省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19年9月,《石家庄市柔性引才实施办法(试行)》颁布实施,以更灵活、更有效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招才引智,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朝气蓬勃,魅力四射的河北省会石家庄,有广阔的现代产业发展前景,有全域化的人才政策服务体系,有促进人才发展的法治环境,有暖心的住房保障措施,有一条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还等什么,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石家庄吧!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微视频|来了!石家庄地铁2号线首列车内部曝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