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瞰秋正定》微视频亮相北京地铁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1-29 10:46:08
语音播报

​《瞰秋正定》微视频亮相北京地铁

南城门、广惠寺华塔、荣国府、八大碗……近日,介绍正定美景及美食的《大美中国·瞰秋正定》微视频出现在北京地铁站台和车厢的屏幕上,向首都人民展示古城正定的城市风采和厚重文化。

据了解,《大美中国·瞰秋正定》微视频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大美微视频”公众号推送。“大美微视频”即“大美中国”系列微视频,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的四季景色、美丽生态,挖掘各地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努力探索,共分四个系列——“探春”“揽夏”“瞰秋”“品冬”。石家庄市正定今年成功入选“瞰秋”系列。

微视频从11月23日到29日主要在北京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的站台和车厢屏幕上滚动播放,每天播放超18次,每次2分钟。北京地铁高效便捷,人流量巨大,这四条地铁每天客流量就超150万人次,七天覆盖客流超千万。它的亮相让北京市民和过往游客,对正定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县城有了更新的认识。(记者刘立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平山县借力“双问计”提升服务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