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井陉矿区为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打造“人才驿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3 09:11:57
语音播报

井陉矿区为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打造“人才驿站”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来看女儿,被安排入住‘人才驿站’,感觉既贴心又暖心!”近日,首批入住井陉矿区“人才驿站”的张清海夫妻说。

张清海夫妻口中的“人才驿站”是该区积极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的又一项创新举措。该区在做好人才招引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人才服务新模式,整合区内资源打造了“人才驿站”,并充分发掘驿站“一站式”免费住宿、信息共享等功能,进一步让人才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更好地服务来矿区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缓解住宿难、住宿贵等问题,该区以区内标准化酒店为载体,为来区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探亲家属等提供1至7天的免费住宿。同时,致力于建立常态化定点服务与人文关怀,免费提供公共书吧、健身区等设施,切实提高青年人才获得感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侠骨柔情——记晋州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陶亚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