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暨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现场会召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2-04 10:49:4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暨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现场会召开

12月3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暨服务中心(站)优化提升现场会在平山县举行。

会议指出,要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要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局决策部署上来,在抓规范、抓提升上再下功夫,做到工作人员配备到位、服务场所建设到位、制度流程规范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抓好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双拥创城、就业创业、关爱基金、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切实把退役军人的利益实现好、保障好、维护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造就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以扎实工作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市建成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温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温塘镇焦家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观看了平山县“两站一中心”专题片。平山、新乐、矿区3个县(市、区)作了典型发言。(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赞皇县产业扶贫给广大群众带来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