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公交150路、156路试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2-06 10:13: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公交150路、156路试运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随着正定新城铺、机场方向客运班线车辆的收编,石家庄公交依据正定区域公交线网规划方案,定于12月7日依托江泰检车站开通150路、156路试运营,搭建了正定与正定机场方向的公共交通网络,方便正定北部居民的出行。

●156路:

起止点:江泰检车站——正定机场高铁站

运行路径:华安路、107国道、机场路、蟠咬线、新城铺大街、机场高速辅路、迎宾路至正定高铁站。

票价:单程票价3元,实行分段计费,江泰检车站至新安镇政府票价1元,A、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有效;新安镇政府至正定机场高铁站票价2元,A卡有效,爱心卡享受半价优惠,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无效。

150路:

起止点:江泰检车站——大寨

运行路径:华安路、燕赵大街、107国道至大寨。

票价:单程票价2元,实行分段计费,江泰检车站至新安镇政府票价1元,A、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有效;新安镇政府至大寨票价1元,A卡有效,爱心卡享受半价优惠,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无效。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春秋航空春运机票开售 投放部分优惠机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