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依托网络留言畅通民意反映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0 09:09: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依托网络留言畅通民意反映渠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拖欠了近两年的工资,原本觉得追不回来了,没想到通过在人民网给省、市领导的留言,没过几天政府就帮我们拿回了100余名工友的工资。”近日,赞皇县的杜建平说起政府帮助工友拿回工资的经历,再次给石家庄通过网络渠道解决民生问题的工作模式竖起了大拇指。

据介绍,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办理网民在人民网给省、市领导的有效留言573条,留言办理量在全省地市级党委中居第一位。石家庄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依托网络倾听群众呼声,关注民意诉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急事、难事。为了把群众在网上反映的事情交办好、解决好、回应好,该市今年专门制定了办理网民留言的工作规则,建立了一套收集、核实、办理、反馈的工作机制,使社情民意有了上传通道,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及时予以回应,务实为民的作风和积极有效的工作模式赢得了群众认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高科技企业:深耕科技“星空” 勇闯创新“天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