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 “中山北路”在哪?公交公司回应:尽快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2-11 10:30:15
语音播报

石家庄 “中山北路”在哪?公交公司回应:尽快更改

石家庄 “中山北路”在哪?

部门回应:尽快通知制作公司更改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近日,有市民向燕赵都市报反映,在石家庄市中山西路上有处公交电子站牌,上面写的路名标注的是“中山北路”这让他十分疑惑,怀疑是路名标注错了。记者拨打石家庄市公交热线后,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制作公司进行更改。

市民反映的这处公交电子站牌位于中山西路南侧、万象城的门前。12月9日,记者来到该处看到,这处公交电子站牌底部红色、上面黑色,外表较新,似乎安装了不久。这处公交电子站牌的公交站点名为“新百广场东”。在电子站牌两侧均标注着“中山北路”,其中一侧还用拼音标注着“ZHONG SHAN BEI LU”。记者在对面马路发现,这里的公交站点为“新百广场西”,同样树立着一个公交电子站牌,但与路南的站牌样式、颜色都不同,也没有标注路名。

看到记者在拍照,有候车的乘客也发现了这处公交电子站牌上的问题。“中山北路?没有听说有这样的路啊,应该是中山西路吧。”这位乘客认为,连拼音都标注着“BEI LU”不应该。旁边几位乘客也议论说,“中山北路”不仅让本地人糊涂,外地来的人们也会找不着北,得尽快进行更改,避免误导市民。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公交热线,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制作公司尽快进行更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扫码可买药!石家庄电子社保卡“扫码付”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