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儿童剧《爸爸在哪儿》将亮相石家庄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2-13 10:11:29
语音播报

儿童剧《爸爸在哪儿》将亮相石家庄市

父爱是温暖的陪伴

儿童剧《爸爸在哪儿》将亮相石家庄市

一部温暖人心的儿童剧,一部总会惹得现场观众落泪的儿童剧,12月21日、22日,互动亲子剧《爸爸在哪儿》将在石家庄市的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与观众见面。

代小北的爸爸太忙了,虽然小北拥有一个特别爱送自己礼物的爸爸,但小北却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在小伙伴们都在关心“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他却只能问妈妈“爸爸在哪儿”。一群奇怪的“故事精灵”,把小北带入了一场寻找完美爸爸的探险,在这场探险里,许许多多动漫世界里的人物都纷纷成为了“完美爸爸”的竞选者。然而,正在代小北的“完美爸爸”即将出现时,情况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爸爸在哪儿》选取了“父亲容易在儿童教育中缺席”的热点话题,以幽默感人的方式对这一现象进行解读。在兼顾艺术性与娱乐性的基础上,该剧旨在启发观众:父亲的陪伴与肩上的责任是儿童成长中必不可少的养分。据了解,该剧场还推出了“三人观剧,爸爸免费”活动,以此鼓励父亲陪伴孩子共同去观看该剧。 (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电影《吕建江》亮相微电影盛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