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正定推出元旦春节文体旅系列“套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7 09:06:10
语音播报

正定推出元旦春节文体旅系列“套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李聪)欢天喜地庆“双节”,好戏连台等您来。12月15日,从正定县举行的“迎‘双节’悦冬季”商贸促销及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县精心准备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文体旅大餐,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12月18日-19日的河北梆子现代戏《甜水湾》将特邀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邱瑞德倾情演出;12月28日的“迎新年名家名段”演唱会,京剧、河北梆子、评剧、豫剧四大剧种将轮番展示传统艺术的魅力;2020年1月2日的“自在正定、曲星荟萃迎新年”曲艺专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将助阵演出。

如果说“九楼四塔八大寺”是正定静态的美,网络歌手、电音DJ、冰雪嘉年华则会赋予正定动态的美。12月27日的“为爱发声”——跨年音乐季将带来不一样“爱”的音乐之声;2019年12月25日-2020年2月21日举行的“中国城市冰雪嘉年华”正定站,将让市民和游客在冰雪天地中体验冬季运动的快感。在元旦当天,还将举行“迎新年元旦长跑”,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古老的正定在时尚领域也勇立潮头。2020“京津冀”高校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活动,将为人们全方位了解正定提供新渠道。意大利卢卡百合歌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爱乐交响乐演奏会将与古城融合,奏响喜迎新年的乐章。

元旦、春节期间,正定县还将打造多场文艺汇演,营造欢乐自在的节日氛围。“欢乐跳起来”新春盛典、京津冀三地春节惠民文艺演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年惠民演出将为大家呈现精彩震撼的视觉盛宴。家长也可以带着孩子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咪哩舞蹈”汇报演出、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等一定让孩子们不虚此行。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8日,在正定园博园举行的“回首千年、自在正定”河北新春游园灯会,谋划了无人机编队表演、烟花秀、古风集市和音乐狂欢节等活动。2020年1月9日-2月8日的国际风情嘉年华(大庙会),将让人们全方位感受庙会文化。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民办中小学要按照学生比例配专职校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