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法律服务进企业

来源:燕赵晚报 2019-12-18 10:57:24
语音播报

石家庄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法律服务进企业

为切实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解决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反映最集中的突出问题,12月16日上午,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再一次深入企业,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市法学会、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第二期“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由赵英杰律师进行宣讲,并现场解答企业营商中的问题,从法律层面和技术操作层面,促进企业规避风险,少走弯路,满足市场主体最迫切的现实需要,为推动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切实让法治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0家企业参与,课程讲解完毕后,企业代表纷纷提问,赵英杰律师现场对企业中常见的章程设立、股权纠纷、公司治理、公司发展战略等提出法律意见,就防范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会继续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将“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一直进行下去,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记者刘琛敏 通讯员凌晓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灵寿县深挖本地文化打造特色文创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