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国资委将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2-20 10:25:1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国资委将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

专家现场授课详解全会精神

石家庄市国资委将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和理解中央对国有经济改革发展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全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国资委党委邀请我国著名国企改革研究专家李锦教授登台授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国企改革三次会议精神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报告中,李锦教授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此外,还从全会精神对国有经济改革发展的安排、国务院国企改革三次会议精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重要领域与关键环节改革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

报告会结束后,市国资委党委就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接下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紧密联系全市国资国企实际,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建立健全制度体系,狠抓制度贯彻执行,不断推动国资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近期重点任务,抓好年度工作收尾,对标对表、盘点销号,确保圆满收官。同时,结合研究制定全市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并不断引向深入。(首席记者吴温 通讯员赵咏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小店热力增速跻身全国前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