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沕沕水第九届冰瀑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2 16:20:26
语音播报

2019沕沕水第九届冰瀑旅游文化节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楚楚 苑立立)悬崖冰瀑、七彩花灯、冰雪奇缘、舞龙舞狮、气球盛宴......12月21日,在此冰雪佳节,以“观悬崖冰瀑 赏七彩冰灯”为主题的2019沕沕水第九届冰瀑旅游文化节在河北省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这里欣赏冬季的迷人风景,感受沕沕水的缤纷冬季。本次冰瀑旅游文化节将持续至2020年3月中旬。

2019沕沕水第九届冰瀑旅游文化节夜赏冰灯。记者解楚楚摄

据了解,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的冬季旅游品牌深入人心。沕沕水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突破广大游客对景区的固有认识,增强游客体验感和互动感,此次冰瀑旅游文化节期间,将打造一系列有趣味、有创新、强互动的线上线下活动,如开设抖音和微博话题线下抽取“锦鲤”红包、打造浪漫雪景网“红打卡地”、增设“网红不倒翁之沕沕水分翁”、进行平山非遗大钉缸、抬黄杠、西调秧歌、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等,刷新景区名片,进一步提高省会冬季旅游品牌知名度。

沕沕水第九届冰瀑旅游文化节吸引了众多游客。记者解楚楚摄

沕沕水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冰瀑节期间,沕沕水景区还将陆续举办“齐聚沕沕水 冰瀑迎新年”“玉鼠至冰瀑 亲情融冰雪”“平山人游平山”半价优惠等活动,游客可享豪华双人间+双门票+双早餐的330元住宿套票优惠。

石家庄旅游资源较为丰富,集“红、绿、古、新、特”于一体。近年来,积极致力于打造冬季旅游品牌,以多姿多彩的民俗活动,丰富有趣的出游体验,给周边游客提供了一个最具年味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享誉日本的因州和纸现身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