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2-23 09:27: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郭俊岭)春运即将来临,为严防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1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石家庄市20家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教育。

被约谈的20家企业包括13家红橙色预警监管企业和今年以来发生2起以上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的7家运输企业。公安交管部门对这些企业一一把脉问诊,对其存在的安全监管隐患逐一开方诊治。

约谈教育后,该局还对11家隐患突出企业进行全媒体曝光,分别为:石家庄骏凯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井陉矿区安顺汽车运输队、石家庄蓝海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讯通运输有限公司、灵寿县开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远江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元氏县万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元氏县鑫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承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元氏县永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元氏县财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首届冰雪运动会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