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4 08:48: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12月22日,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2019-2020大众冰雪季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22个县(市、区)代表队、石家庄市冰雪特色学校学生、轮滑和冰雪运动协会会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冰雪运动项目展示区和冰雪产业展示区。花样轮滑、冰球等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五龙体育、硕德体育等15家企业也莅临现场。观众一边欣赏冰球等比赛,一边体验冰壶等项目,尽情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分为比赛和冰雪推广两大部分。比赛设青少年组、社会组两个组别,设置滑冰、滑雪、冰球、陆地冰壶、轮滑、滑轮6个大项的比赛。冰雪推广着眼“项目全覆盖、人群全覆盖”的冰雪运动参与目标,将同步在社区、企业、乡村、家庭等举办冰雪展示活动298场、冰雪技能培训118场,并在1929所学校开展冰雪文化节和冰雪项目比赛。

石家庄市举办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2019-2020大众冰雪季,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与热情,让更多青少年和群众体验到冰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