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开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问题专项行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2-26 06:24: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开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问题专项行动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水利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和遏制河道非法采砂行为,有效保护河流生态环境,市水利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整治河道非法采砂问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分为全面排查、集中打击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顺利进行,市水利局建立部门、区域联防联控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和联合执法,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对重点河段、敏感水域、问题多发区域和重要时段加大巡查频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我们加大非法采砂案件查处力度,深化采石挖砂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影响较大的案件坚决从严从重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岳金宏 见习记者李坤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石家庄冰球队夺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