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届“幸福邻里节”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7 20:19:26
语音播报

第二届“幸福邻里节”在石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韩娟)今天下午,“2019年石家庄市第二届幸福邻里节”文艺演出活动在新华区丝弦剧院成功举行。贴近民众生活的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图为活动现场。韩娟摄

据悉,该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承办。现场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激情昂扬的的正定常山鼓声拉开了活动序幕,充满时代特点的歌伴舞《金山银山看看平山》、文化气息浓厚的汉唐舞《礼仪之邦》、耳熟能详的精彩唱段《沙家浜智斗选段》……以及相声、空竹、走秀等13个精彩的节目都是来源于基层社区,热闹的活动现场洋溢着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着对邻里有爱、互帮互助幸福生活的歌颂。

图为活动现场。韩娟摄

图为活动现场。韩娟摄

图为活动现场。韩娟摄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牵手邻里 守望幸福”为宣传主题,已开展了“邻里行”党员进社区、“邻里乐”广场健身舞蹈大赛、“邻里学”青少年教育成长、“邻里帮”传统节日孝亲敬老、“邻里和”睦邻里晒家风征集、“邻里爱”社区好姻缘相亲节等主题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幸福邻里节”是2018年第一届“幸福邻里节”的延续,也是一种精神传承。

该活动于今年5月31日正式启动,围绕市文明办的安排部署,邮政部门和市社保中心通力合作,经过长达6个月的协作开展,共走进1284家社区,开办1605场活动,惠及群众近百万人。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石家庄公交”越来越多人性化举措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