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晋州市委非公工委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9 19:11:02
语音播报

晋州市委非公工委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党日活动

河北鹏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和晋州市东里庄镇中作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石家庄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及晋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再兴)12月27日下午,晋州市委非公工委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开展了“初心使命暖冬行”主题党日活动,10个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的90余名党员分赴全市10个村,与农村党员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包括组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和结对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学习石家庄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及晋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由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宣讲全会精神。

冀丰农机党支部党员与晋州市槐树镇前祖祥村党员共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同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的党员,与农村党员群众一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还广泛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基层党员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仅活动当天,该市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的党员们就走访党员群众200余户。

晋州市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进村入户慰问老党员。

晋州市委非公工委负责同志介绍,通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与结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企业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还展示了非公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集力。接下来,该市将继续组织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和结对村党支部持续开展“村企手拉手,党建齐步走”活动,互相学习交流,互相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藁城冰雪运动会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