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红色物业助力老旧小区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1 17:23:24
语音播报

石家庄:红色物业助力老旧小区整治

东胜服务集团接管、推行“红色物业”管理体制后,石家庄裕华区工行宿舍、纺器厂宿舍、长安分局宿舍呈现的新景象。

河北新闻网讯 小区主路宽阔洁净,楼房墙体粉刷一新,公共停车整齐有序,主路上空悬挂的五星红旗高高飘场……这是石家庄裕华区工行宿舍、纺器厂宿舍、长安分局宿舍在东胜服务集团接管、推行“红色物业”管理体制后,呈现的新景象。

图为长安分局宿舍整治前后对比。

2019年以来,东胜服务集团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要求,承接老旧小区整治,打造红色物业,全力推进社区“共治、共建、共管、共享”。位于长安区的棉四宿舍、经编厂宿舍、省二建宿舍、长安开发宿舍、动力厂宿舍、农行宿舍、化工一厂宿舍、产权处宿舍等常年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也被东胜服务接管。 

图为工行宿舍整治前后对比。

东胜服务以“红色党建”引领“物业革命”,推动基层党建与物业管理有机融合,不断攻克老旧小区改造的痛点、难点。目前,“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不动产抵押登记远程申请系统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