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大雪后未来几天多见晴天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1-07 05:55: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大雪后未来几天多见晴天

记者1月6日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预计7日白天,会有阴有小雪转多云的天气。之后几天,多是晴间多云,有利于冰雪的消融。

今天白天,预计阴有小雪转多云,东北风达到3至4级,最高气温是2℃。预计未来三天,全部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均在-4℃左右。预计未来一周,极端最高气温在3℃左右,极端最低气温主要发生在北部和南部的低洼地带,为-9℃左右,其它地区为-4℃。专家预计未来一周内,市区不会再有降雪;11日时,西部山区可能会有小雪。

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数九寒天,受降雪影响,能见度较差,路面有积雪或道路结冰,应当加强防范。(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