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4日开幕 会期3天半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1-13 06:24:2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4日开幕 会期3天半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4日开幕

会期3天半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

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会期3天半。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600多名参会委员将于1月13日上午报到。

据介绍,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大会有关决议和报告;选举事项。

为确保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富有成效,石家庄市政协专门制定了严肃会风会纪八项措施。具体内容包括,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精会神开会,积极建言献策;严格请假制度,对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未批准而不出席会议以及迟到早退等情况予以通报;严肃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展示良好形象;遵守保密规定,妥善保管会议文件、资料,严格人员证件、车辆证件等管理;改进会风文风,严格控制会议文件印发数量和范围,各种材料和发言力求简明精练、观点鲜明,新闻报道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遵守廉洁纪律,不违反规定吃请、请吃、饮酒,不接受或赠送礼品、纪念品、土特产,不借助委员的影响力办私事、谋私利;简化接待方式,规范会场安排,不挂标语横幅,不摆放鲜花,严禁超标使用住房就餐,不准在会场和委员驻地开展商业宣传、促销等活动。(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科技中心入选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基地首批试点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