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团市委2020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1-14 06:27: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团市委2020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一年一度的春运启动,交通枢纽场所人头攒动、人流络绎不绝,但人们总能看到有一抹红色,温暖着这场寒冬里的“回家”潮。近日,石家庄团市委一年一度的“暖冬行动”正式启动,将有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2020年春运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各地的火车站、机场、地铁、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要交通场所,以春运旅客需求为出发点,以满意度为落脚点,创新设计车站主题活动,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团市委特意将“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与“暖冬行动”充分结合,在候车室旅客密集场所,做好搀扶行动不便老人、为老年旅客看管行李、进行解答咨询等服务。

据悉,活动将开展40余天,青年志愿者参与人数达500余人。春运期间的交通场所人头攒动,人流络绎不绝,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将成为一道暖心的风景,他们用真情来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温暖每一位在路上的旅客,确保他们平安归家、快乐出行。(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快来围观!河北石家庄街头惊现超萌“树洞画”(组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