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新春送温暖!石外集团七年级九班师生给环卫职工拜大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6 20:59:03
语音播报

新春送温暖!石外集团七年级九班师生给环卫职工拜大年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周国梁摄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天,石家庄市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七年级九班的全体师生参加了石家庄市第三届环卫职工春节联欢会,给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县区500位环卫职工代表拜大年,送福字。

图为同学们给环卫职工送福字。记者周国梁摄

活动现场,石外集团德育处主任宋玲玲为环卫职工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七年级九班的学生表演了节目,并将对联和福字送给每一位环卫工人。同时,石外集团七年级九班的学生与石家庄“道德90后”公益团队组织的“一杯豆浆送温暖公益行”成功“牵手”,同时启动了《关于石家庄社会志愿团体(者)的调研》项目。接下来,该校同学们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在努力学习知识的同时,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微评】公交“延时服务”体现民生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