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长安区百人跨年健步走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1-19 11:10:0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长安区百人跨年健步走

1月18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党总支组织了以“增强全民体质,构建和谐社区,健康快乐运动,盛世长安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冬季健步走活动,共有130余人参加。

冬日暖阳,随着哨声一响,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集合整队出发。在徒步曲的伴奏中,大家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地甩着胳膊,高呼口号,走了起来。人们走着走着便露出笑脸,走出了汗,走出了精神头。不断扩大的参与人群印证着全民健身的强大吸引力,如火如荼的健身行动记录着健身融入生活的风貌。

一位70岁的老党员志愿者说:“全民健身已深入人心、蔚然成风,虽然我不能参加走步活动,但是我愿意参与进来,为大家提供后勤保障,为大家加油鼓劲,让健步走运动使生活更美好。”(记者丛俊儒)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2020年街道办事处为民办这些事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