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1-22 06:54: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邢国辉讲话 邓沛然主持 司存喜刘明轩等出席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等出席。

邢国辉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将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石家庄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奋勇拼搏,洒下了滴滴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我们聚精会神抓产业、上项目,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中高速增长。我们开拓创新抓改革、促开放,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挂牌、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批复,精心组织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带动了县域发展;我们持之以恒抓城建、提品质,地铁1号线二期、3号线一期北段开通运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中央商务区建设扎实推进;我们强力攻坚解难题、保稳定,贫困人口实现历史性“清零”,大气污染治理超额完成任务;我们一心为民办实事、惠民生,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利民惠民10件实事顺利完成,“红色物业”不断拓面提质,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坚定不移转作风、聚合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机关效能革命、“双问计”活动,干部队伍精气神进一步提升。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凝结了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同向同行的作为担当。

邢国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殷切嘱托,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向着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迈进。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4+4”现代产业基础上,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强力推进城市攻坚提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大力发展“四种类型经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10件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热点问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坚定贯彻下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邢国辉最后说,策马扬鞭再奋蹄,豪情满怀启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石家庄贡献。

团拜会上,邢国辉、邓沛然、司存喜、刘明轩等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祝福,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正市级老同志;石家庄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管企业、市属大专院校、驻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工商联、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省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春节团拜会。(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