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2-04 06:31:10
语音播报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石家庄市体育部门结合实际,推出了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助广大市民在家通过科学健身,增强体质。

1月31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发出倡议,推动全市各基层全民健身组织和体育协会,自编自创适合广大群众在家里开展的体育健身活动,推广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瑜伽等易于学习,参与门槛低、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自从倡议发出以来,已经有多个体育协会发动起来,录制了跳绳、瑜伽、太极拳等项目的教学短视频,这些视频内容将在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上陆续发布。此外记者还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正在制定一套科学居家健身课程,并由河北籍著名运动员拍摄示范视频,引导大家在家更好地开展科学健身活动。(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