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08:54:01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和上级公司决策部署,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公司上下坚决配合、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科学预防,确保安全,为全力打赢抗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央企的一份子,疫情面前,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凝聚爱心力量,发扬大爱精神,发起“我为祖国献力量,我为疫区献爱心,争当国寿爱心使者”活动倡议,在疫情解除(或最晚2月底)之前,每销售一单康悦或长险产品,就可以以个人名义自愿向疫区每单捐献5元钱,由公司统一组织捐赠至疫区。

在特殊时期,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借助科技远程服务平台,开启客服绿色通道,充分保障客户的服务需求,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组建一对一帮扶组,帮助各司部解决实际难题以保服务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亿博基业集团捐赠200万双医用手套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