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建议业主(房东)免房租租金1个月,减半2个月房租

来源:冀时客户端 2020-02-06 12:13: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建议业主(房东)免房租租金1个月,减半2个月房租

近日,石家庄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发布“致全市业主(房东)的减租倡议书”,倡议全市业主(房东)在影响最大最直接的2月份全免租金一个月;在3月1日-4月30日租金减半两个月。

倡议书写到,为对抗疫情,全国有近百家百货、购物中心为商户主动降免租金,用实际行动和商户共度时艰。从减租时间范围来看,最短为6天,最长为66天,减租7天、9天、15天则较为普遍。从减租方式上,部分业主、房东采用租金全免,超七成商场采用租金减半。

住房租赁行业本就是一个以人为基础的发展行业,这场疫情到来,无疑是雪上加霜,严重影响到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让住房租赁经营者陷入经营困境,甚至面临倒闭风险。

协会呼吁石家庄全市业主(房东)与行业经营者支持,携起手来,共渡难关。(记者杜岩卿)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酒精消毒如何使用更安全?听听河北消防蜀黍怎么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