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零延时”通关!石家庄海关验放首批河北口岸入境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7 14:27:34
语音播报

“零延时”通关!石家庄海关验放首批河北口岸入境防疫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赵丹、李越)2月6日17时许,一艘名为“JRS CORVUS(合德唐山)”的货轮抵达京唐港。“JRS CORVUS(合德唐山)”装载着日淘国际贸易唐山有限公司捐赠的15万只口罩,货值35000元,将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使用,这是河北口岸入境的首批疫情防控物资。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自了解到企业拟捐赠物资以来,石家庄海关所属京唐港海关主动联系企业做好政策解读、通关指导;与港方建立沟通联络机制,跟踪舱单动态,及时掌握防疫物资到港、装卸、运输全流程;设立《进口防疫捐赠物资登记放行台账》,关员24小时备勤。

石家庄海关实行车船直取方式,货轮靠泊后,关员第一时间登轮检疫,对船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采取先登记放行后补办减免税手续的模式,确保货物随到随验、即到即提,第一时间全速通关。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公告!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期间公用事业企业不得因暂时欠费停止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