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保障安全骑行 河北石家庄全力开展共享单车消杀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9 19:15:15
语音播报

保障安全骑行 河北石家庄全力开展共享单车消杀工作

图为工作人员对共享单车进行消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做好共享单车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连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城管局督导滴滴、哈罗、摩拜等三家主要共享单车企业对所属车辆进行集中消杀,保障市民安全骑行。

石家庄市城管局督促各共享单车企业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组织所有人员全员上岗,加大对使用车辆,尤其是医院、药房、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车辆的消杀频次。并督促各企业要强化服务和大局意识,在做好本企业车辆消杀的同时,对区域内的车辆不分品牌同时进行消杀,确保所有车辆消杀到位。

同时,石家庄市城管局每日组织市考评办、局机关相关处室、共享单车监督员小分队等对企业落实规范停放、特别是落实消杀责任进行督导检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据了解,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日均出动人员200余人次,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对车辆进行消杀。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累计消杀车辆22万余辆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正定一企业向武汉捐赠价值350万元微生态制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