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一企业捐赠价值216万元物资支援武汉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6:14:3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一企业捐赠价值216万元物资支援武汉抗疫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捐赠物资支援抗疫一线。通讯员张帆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向湖北捐赠价值216万元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1月26日,该公司成立了“湖北疫情捐献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向疫区捐资捐物,并多方联系货源、筹集防疫物资。

    期间,得知武汉新建的方舱医院急需医疗废水在线监测设备后,该公司迅速安排设备捐赠事宜,并携四川久环及四川先河子公司共同向武汉方舱医院和武昌医院捐赠医疗废水在线监测设备,2月10日已由成都启程送往武汉。同时,该公司还主动申请派出专门技术人员,携带设备前往武汉安装调试,计划在3-5天内完成安装及培训工作。

    据介绍,截至目前,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为湖北捐赠了价值216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医疗废物转运车6辆、医疗废水在线监测设备2台、口罩3万多个、手套2万余副、酒精300多箱、泡腾片8万多个、净化器200多台。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守好疫情防控关键卡口!石家庄市城管局全力守护火车站站前地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