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协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20:05:45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协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协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委号召,第一时间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一线战斗、捐款捐物、做志愿者等多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特殊时期,做为政协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优势特长,为排查稳控、后勤保障等主动献计出力,以真情义举体现委员的担当作为。”2月11日,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政协副主席冯辰侠带领经济二组政协委员给坚守在岗位上的公安干警送去了一批抗疫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心,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工作。

    “我是一名政协委员,又有多年的医疗工作经验,只有到一线我心里才踏实。”连日来,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政协医卫组政协委员陈志斌一直全天候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卫界的政协委员更应该立足本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不完全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石家庄鹿泉区政协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到15万余元,捐物包括N95口罩1000只、普通口罩800只、消毒液1277桶、连花清瘟胶囊1000盒、酒精1000桶以及方便面、硫磺皂、洗手液、手套、药皂、测温仪等,为鹿泉区疫情防控贡献了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戏曲新编唱防疫 石家庄桥西区文艺工作者“云端”战疫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