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石家庄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09:25:58
    语音播报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石家庄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孙克丁)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为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24日,石家庄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办理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将开辟“绿色通道”,即来即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自2月3日暂停线下窗口服务以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实行了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截至2月21日,市县两级综合性政务服务大厅共办理事项30407件,其中通过网上办理的28469件,占所有办件的94%。通过网络、电话等不见面渠道接待办事群众2.4万余人次。截至2月21日,通过在线平台完成投资项目立项审批66个,总投资52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继续倡导“不见面审批”业务办理方式。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采用网上查询、在线办理、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石家庄站”和“冀时办”手机APP实行网上办理,证照通过快递送达。企业开办业务可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办理。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工作人员将定时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等公共部位消毒。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和群众,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政务服务大厅,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异常体征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为了这座城市,我们共同担当——石家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见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