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店小二”式帮扶 河北晋州税务局党员小分队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22:01:55
    语音播报

    “店小二”式帮扶 河北晋州税务局党员小分队助力企业复工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张计青)“大家有啥需要咨询,就给我们微信留言,我们会及时给大家回复。”今天上午,在一个由诸多企业家和税务人员组成的微信群里,河北省晋州市税务局党员服务小分队的队员,又开始为企业开展税务政策宣讲。

    晋州市税务局党员服务小分队的队员深入企业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张计青摄

    据介绍,为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晋州市税务局成立党员服务小分队,对于抗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一对一入企帮扶的同时,还对所有复工企业进行“非接触式”辅导,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将政策文件和解读材料传递给每一个企业。

    石家庄万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晋州市规模较大的一次性手套出口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暂停了出口业务,全力支持湖北抗疫。由于企业出口业务转为内销,专用发票使用量骤增,发票额捉襟见肘。了解情况后,党员小分队积极为企业办理调增限额限量业务,队员还全程受理,按需调整发票领用数量和最高开票限额,全力保障企业用票需求。

    此外,为了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党员小分队针对每一复工复产企业的特点,将相关税收政策打包整理后“一对一”讲解,“一次性”将全部税收政策宣传到位,并全程辅导企业线上办理审批。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河北晋州:智慧检务助力防疫期间检察工作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