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批立项储备项目投资额逆势增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1 14:34: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新批立项储备项目投资额逆势增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孙克丁)“从项目咨询、立项办理,到收到审批结果,整个立项手续全流程网上办理,1个多小时就全部完成了。”近日,河北百美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新上项目手续的过程,让公司总经理赵亮对方便快捷的审批服务由衷点赞。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投资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抓手作用,组织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在疫情期间全面推行投资项目全流程网上审批,加强项目审批“不见面”网上服务,为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审批服务基础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依托全国一体化的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统一项目代码为基础,以在线审批为核心功能,全面抓好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在线办理,在全市推行投资审批事项线上并联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全程线上办理、投资项目线上核准。严格执行在线告知性备案制度,实行全程网上办理,确保项目审批能快则快、应快尽快,通过及时便捷的审批服务,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1至2月,全市新批立项储备项目投资额实现逆势增长。通过加大在线办理,实现新增立项企业投资备案类项目总投资额同比增长46%,储备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为实现全市经济发展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创新社区宣传服务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