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与红色物业联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3-14 10:41: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与红色物业联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新石街道与物业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墙”。3月13日上午,尹泰东苑小区居民将一面绣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严格值守保民安”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和物业人员手中。

    居民们说,社区和物业人员在疫情发生后,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小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墙”,让居民们能够安心、安全的居住。在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下,所住小区没有一例疫情和疑似患者,这面锦旗里凝结着全小区居民的感谢之意和崇敬之情。

    收到锦旗后,社区和物业向前来送锦旗的居民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居民送来的锦旗,不仅是对辖区全体工作人员的肯定和鼓舞,更是对以后工作的激励与鞭策,社区和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开展3.15线上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