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3-16 08:35:0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3月14日上午,十余位读者在石家庄市图书大厦前排起了队伍。原来,就在这天,在做好全面防控防疫,保证环境卫生消毒到位的前提下,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市内的图书大厦、儿童书城、八度书屋3家门店正式恢复营业。

    “您好,请配合测量一下体温。”“请您实名登记一下吧!”在读者进入图书大厦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信息等防疫工作。走进大厦,“科学防控疫情”“请您佩戴口罩”等醒目的标语提醒着前来的顾客做好个人防护。据介绍,复工前,图书大厦、儿童书城、八度书屋已经对卖场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并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消毒工作、员工岗前岗上体温检测工作,员工上岗时佩戴口罩更是必须的。同时,各卖场通过微信、店内张贴海报、滚动字幕、广播等形式对读者进行温馨提示。

    记者了解到,为了尽量缩短选书时间,工作人员尽力配合读者寻找书目;对不想进店的读者,工作人员将提供查找取书服务,同时,书店阅读区及聚集活动区域暂时未开放。“工作人员服务很好,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很快为孩子找到参考书。”“这么长时间宅在家,早就想来书店转转了。”“线上支付很安全,书店的卫生工作做得也不错,来买书还是比较放心的。”新华书店准备充分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称赞。(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居家参与植树节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