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平山:军民共建“万亩双拥绿化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8 10:38:08
    语音播报

    平山:军民共建“万亩双拥绿化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平山县2020年春季植树暨万亩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绿化林工程在中山国遗址公园北侧启动。平山县人武部官兵代表、民兵代表、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爱心人士及县直部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植树活动,共建“万亩双拥绿化林”。

    平山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先后四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同时该县又是林业大县、省会西部生态屏障。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平山县将植树造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力推进“万亩双拥绿化林”军地共建工程。

    植树现场,党政军民代表齐上阵,按照植树标准栽苗、培土、踩实、浇水。植树节当天,共栽植优质苗木29.5万株。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平山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遵循“防控为先、平稳有序、安全有效”的原则,分四个时间、四个批次、分区域进行。植树活动结束后,平山县军民还将认领地块、树苗,积极参与地方植树造林、绿化优化生态环境,分批次建成双拥绿化林上万亩。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首次对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诉讼集中立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