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春晨暖心!500份爱心早餐致敬河北石家庄城市公共服务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4:46:38
    语音播报

    春晨暖心!500份爱心早餐致敬河北石家庄城市公共服务者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虽已进入初春三月,但清晨的低温对于晨间劳作的城市服务工作者依然是不小的挑战。3月18日,河北肯德基发起致敬“城市唤醒者”公益活动,走进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桥西交警大队、机动交警大队,环城交警大队、公交谈固枢纽站等处,为石家庄500多位防疫一线的城市公共服务工作人员送去一份爱心早餐,以此表达对“城市唤醒者”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呼吁更多人为他们送上关爱。

    清晨7点,当一份份肯德基爱心早餐陆续被送到交通管理局机动交警大队的交通警察们的手中时,桥西交警大队辛队长表示:“非常感谢肯德基的爱心和惦记!”

    7点30分,在公交谈固枢纽站站台前,肯德基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早餐送到公交车长、站台执勤的工作人员手中。拿到“爱心早餐”后,公交车长表示既意外又开心,感谢肯德基对公交人的关爱和认可。“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服务百姓的工作中去。”公交车长说。

    作为近日已经开放堂食的怀特肯德基志愿服务主题餐厅,迎来了小部分裕华区环卫师傅来用早餐,槐中路段的环卫陈师傅接过早餐后对餐厅员工招手示意:“谢谢肯德基对我们关心,给我们送过好几次爱心餐了,经常被惦记着感觉心里很温暖!”

    据悉,从1月27日开始到3月15日,肯德基为全国27个省市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赠送的爱心餐点累积到了90000多份。随着全国各地逐渐都进入复工阶段,渗透在城市运作中的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城市环卫、公安民警和公交司机等工作岗位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伴着2020年的春天在各地暖心开启,未来,肯德基也将持续以“爱的肯定”助力社会正能量传递,激发有爱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护士裴华:火线入党是激励更是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