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2 16:18:29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影响。3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了新冠肺炎防控线上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3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了新冠肺炎防控管理线上培训。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在线培训主要包括线上教师教研、防疫卫生保健等内容,重点从当前疫情形势、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对大家进行指导、培训,让大家充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中个人卫生要求、环境清洁卫生、日常预防性消毒、应急措施及常见消毒剂的配制方法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幼儿园正常有序开学、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

    培训中,各年级教师还详细解读了各年龄段幼儿的发展目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定线上活动目标和内容,从“绘本故事”“社会情感”“科学认知”“身心健康”“艺术表现”等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和分工,为宅家的孩子们提供多样化的娱教内容。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30个项目恢复开工 河北元氏精准服务助推旅发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