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3-23 08:45:0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 

    石家庄市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石家庄市水利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围绕今年活动主题,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 “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想,提高全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据了解,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今年的宣传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主要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并利用水利部举办的网上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活动,宣传水法规、推进学法用法,积极开展征集节水主题歌曲和“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大型原创公益视频征集活动。此外,水利部门还将开展农业节水宣传工作,推进节水知识进农村,提高广大农民节水意识。(记者刘立芳)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女民警张茹成为全所“大管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