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交警严查黑车揽客及乱停乱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3-24 05:50:25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交警严查黑车揽客及乱停乱放

    为加强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保障企业复工复产,3月21日上午,桥西交警大队车站中队民警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对火车站周边“黑车”非法营运揽客及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民警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火车站东广场、西广场和停车场,采取灵活机动的检查方式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对占压网格线的出租车、“黑车”营运揽客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从严查处。

    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返岗复工人员逐渐增多。下一步,石家庄交警将继续采取白天与夜间相结合,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交通主干道与重点路段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黑车”营运揽客等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化堵为疏打造城市“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