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 分享
  • 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为企业提供线上直播系列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08:58:58
    语音播报

    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为企业提供线上直播系列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疫情期间,国家调整了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征收率,从之前的3%降到了1%……”近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办的“如何利用税收优惠渡过难关”直播课中,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史会平为听课的百余位企业人员解读最新的税收政策。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服务“不断档”“不掉线”,河北省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积极探索企业培训新途径,把原有的现场培训“搬到”网上,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系列培训计划,依托线上直播平台开展了“云课堂”和“中小企业发展培训大讲堂”等系列公益直播课程。

    据了解,3月份以来,科技中心举办了“2020省级科技项目申报政策权威解读”“如何利用税收优惠渡过难关”“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及政策培训会”等多场网络培训课程,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授课,帮助企业了解相关业务申报流程和最新政策。网络培训课程开启后,累计有150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并通过在线答疑方式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出线上课程目的在于使企业在疫情期间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用好政策,帮助企业度过困难时期。”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中心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推动创业孵化服务升级,继续保持创新创业活力,在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全链条服务模式,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