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邮政快递业加强复工安全检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3-27 08:45:00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邮政快递业加强复工安全检查

    连日来,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旨在加快行业恢复生产运营,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为落实保障防疫物资供给、强化防疫管控措施的工作要求,市邮政管理局重点检查了各邮政快递企业,以及分支机构的营业网点防疫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同时,积极协调解决快递服务进村难、进小区难的问题,满足市民寄递需求,共为企业出具相关证明51份。

    为确保行业科学复工、安全复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各寄递企业开展全面风险隐患排查,逐车辆、逐设备进行检查、检修、检测,确保车辆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要求各寄递企业严格执行寄递安全制度,加强邮件快件源头管控,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分拨中心6个、分支机构36个、末端网点及智能快件箱41个。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提质增效,全力保障邮路畅通,满足市民用邮需求,着力推动我市邮政快递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记者王宠)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财政局拨付8.93亿元 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缴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