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新增35套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02 06:21:5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新增35套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

    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平山县新增35套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将于1周后启用,具体位置如下:

    1、陈孟线(钢城路)北外环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3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2、外环路蒲胜大街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3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3、外环路柏坡东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3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4、正义路西外环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4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5、陈孟线(钢城路)三汲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3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6、宝平线滹沱河走廊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4套,抓拍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压线、逆行、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车道、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变道、故意遮挡号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7、装备路与轻工路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1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8、轻工路与高速辅路连接线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9、新井线河渠村村东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0、新井线北七汲路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1、新井线胡村铁道桥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2、石闫线超限站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3、207国道富岭沟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1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禁止黄牌货车通行、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4、207国道火炬雕塑附近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1套,抓拍吸烟、接打电话、吃零食、不系安全带、禁止黄牌货车通行、遮挡号牌、假牌、套牌、逆行等违法行为。

    15、陈孟线(钢城路)公安局门口新增交通违法电子监控设备2套,抓拍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网上假称卖口罩实施诈骗 河北深泽警方不远千里抓获嫌疑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