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 分享
  • 在线交流相声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马云路将做客燕赵曲艺网络TV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4-03 06:27:37
    语音播报

    在线交流相声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马云路将做客燕赵曲艺网络TV

    记者从明博相声获悉,4月5日晚,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云路将做客“燕赵曲艺网络TV”,通过抖音平台与网友分享侯宝林、刘文亨、侯耀文等相声名家的故事,畅谈其对相声创作和表演的感悟,交流相声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马云路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文亨的弟子、国家一级演员、河北籍曲艺作家,曾获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相声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出版作品集《云者路也》。据了解,这是马云路首次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与观众互动交流。

    据了解,“燕赵曲艺网络TV”由河北省曲艺家协会指导筹建,旨在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推出曲艺精品,聚合曲艺人才,挖掘曲艺资源,传承河北省优秀曲艺文化。在线上,“燕赵曲艺网络TV”创办了曲艺云访谈、曲艺云课堂、曲艺云剧场;线下,将举办非遗曲艺展演、鼓曲书会、相声大会、快板大会等各种形式的曲艺活动。(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闭馆不闭展 石家庄市文化场所以“直播+”开启“云复工”

    相关新闻